诗儿の博客 >>
诗儿 特长:演戏,唱歌,创作歌曲,主持,跳舞,表演 最新消息。。。 忙忙忙!新剧《千年之念》 爱我的影迷朋友们!我没忘了你们哦 .*★*. .*★ *.*    ★ ★      * ★ .’ ‘*.    . ` . .



这是我的博客, 我的世界与空间 请不要忘了我对你的好与关怀 诗儿爱你! 我永远不会忘了你们的!

/ / / caojun and me / / / / autograph / newest pictures!:) / 2011泰国爱情片《爱很大》泰语中字又是一部段落式青春爱情片,几对青春少年少女演绎几个不同口味的爱情... /

/ Tuesday, August 2, 2011 @ 9:13 PM






Layout by Gabby. Images from here and here. Inspired by tumblr.